DAI

社恐不交友 话废不扩列 文差不接稿 人懒不私发

【双黑/太中】中原中也胜利的一天

 ————————————————————————


      横滨连续下了好几天的大雨,整个城市乌压压的一片,时不时就能听到几声雷响。受天气影响,上门的委托也比平日少了很多,乐得清闲,太宰顺着侦探社的墙根从国木田眼皮底下溜了出来,他撑着一把黑伞,步伐堪称愉快地走到了前搭档家门口。


  今天是中原中也的休息日,不上门给对方找点麻烦太宰是不会善罢甘休的,回形针插进钥匙孔,两秒钟之内就把门开了,比钥匙还好用。


  最初的时候,中也看到他撬门进来就会发火,几年过去不仅习惯了甚至还养成了只要听到门锁细微的轻响就能判断是不是太宰过来了的好本事。


  太宰在玄关收了伞,中也转头看了他一眼,然后不咸不淡地扔了句,“来干嘛?”


  太宰没回答,毫无客人风范地管自己换了鞋走进去,中也正在整理文件,白色的纸张摆了一桌。


  “工作狂。”


  中也轻描淡写,“敢偷看就杀了你。”


  太宰淡淡一笑,坐在了中也身边,双手环过他的腰,鼻尖凑在他的颈侧,“我要想知道Mafia的什么事情也是中也能阻拦的吗?”


  中也不为所动,将手中的整合好的资料在桌子上敲了敲,然后平平整整地塞进了文件袋里,“这话过于自大了吧。”


  太宰歪了歪头,看着中也轮廓分明的侧脸,面前这个人从十五岁开始就是他的人了,虽然当时用了一点手段,但如果中也没有默许的话,他根本不会得逞,之后这种就一直不清不楚保持到了现在。


  毕竟两个人都没有说透,看起来都不太愿意找彼此确认双方是恋人或者说其他什么关系。


  “并不自大吧,Mafia的最高战力我不也想得到就得到了吗?”


  “我?”中也的手顿了一下,“那是随时可以结束的吧。”


  谁也没问这个'结束'到底结束的是什么东西,如果问中也,他和太宰是不是恋人,他一定会马上否认,但如果问是不是敌人的话,他说不定也会摇摇头,哪有敌人做到那份上的,互相占有,在床上把酸话说尽。


  太宰皱了一下眉毛,抓住中也的双肩把他掰了过来,“七年了,是中也说结束就能结束的吗?"


  中也湛蓝的眼眸泛起波澜。


  他伸手摸上太宰的脸,稍稍挺高了上半身,w住了太宰轻抿着的唇。


  太宰伸手/进中也的衬衫里,从后腰抚上蝴蝶骨。


      小个子的黑手党干部看着瘦其实身材很好,肌肉紧实,背部的曲线十分完美,太宰品出了滋味,强势交换了主动权把中也压在了地上,摞成小山的文件发生了滑坡,空气的温度慢慢升高。


  娇俏光滑的肩膀咬了一口,七年的相处,他无比了解中也,果不其然,他感受到中也的呼吸变得轻微而短促,红晕从中也的脸颊染到脖颈漫进领口。


  目光交错,互相勾兑着彼此眼里漫山遍野的情///潮。


  “果然还是很想得到中也啊。”


   “得到?像是女人喜欢橱窗里的珠宝那样的感觉吗?”


  “喜欢?这个词太恶心了。”


  “那你为什么想得到?”
  

  太宰没有接话,不停地噬咬能触碰到每个部位,所有的动作,缓慢而热烈。


  两个人从地上折腾到床上,结束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太宰趴在床上,下巴垫着柔软的枕头,各种意义上的满足却累地一根手指都不想动,这时他突然听到中也说,


  “以后不要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就擅自出现在我家了”


  太宰没想太多,仍然闭着眼,他顺嘴问了一句,“为什么?”


  中也穿着红色的睡衣靠在床边,手里刚点燃的香烟才吸了一口,他淡淡开口,好像在说一件和自己没有关系的事情,也完全不需要考虑听者的感受,“大姐介绍了合作企业的千金小姐给我当女朋友,人还不错。”


  太宰愣了一下,声音都有些不自然,“中也什么意思?”


  中也侧头,蓝宝石一样的眼睛瞥了他一眼,随意极了,“还能是什么意思,我这个年龄该有个正常的伴侣不是自然的事吗?”


  太宰觉得中也在‘正常的伴侣’不明显地加重了咬字。


  “哦,这么说是没错。”


  太宰配合着,他有过那么一瞬间想说不准中也这么做,可冷静一想,自己并没有资格说这种话,因为对方也从来没和他说过这种话,虽然中也会对他的很多事发表意见,大多是贬低和嘲笑,但唯独在私生活上,中也从来不过问,即便有那么几次被中也当场撞到自己在和女人搭讪或者吃饭,他都当做没看见一样,当时不说,事后不提。


  这么说起来中也其实是非常合格的情人,他不多嘴,不粘人,不麻烦,不需要负责。


  不过,这样合格的姿态,反而给人一种他本人其实不在乎的感觉。


  如果在乎,一定会有所反应吧,比如生气什么的。


  人类的本质都是相通的,不管男人女人,吃醋是人类的本能,太宰却从未在中也身上看到过,这让他有些恼火。


  更为恼火的是,这种本能,他在自己身上看到了。


  “你自己不也是吗,总是来者不拒,往者不追也不太好吧,真有能一起殉情的就可以试试啊。”


  太宰翻了个身,仰面躺在床上,“中也这种发言也太危险了,谁没事拉着别人一起去死啊。”


  中也一脸惊讶,可是说是十分吃惊,“完全意料外,你还会说这么有常识的话。”


  太宰焦躁起来,语气却没有任何波澜,“我也是完全的意料外。”



  中也冲过澡后躺在床上已经半个小时了,浴室里哗啦啦的水声还没有结束,难道青花鱼在里面游上了?


  不过真说起来,今晚说了那些话之后,太宰的表情让他有些得意,甚至给了他扳回一城的愉悦感。


  其实也不算是一时兴起胡诌个女人出来,而是在今天的惯例休假之前,红叶大姐对他说,该把握假期好好找个人谈恋爱了,那个瞬间,中也脑子里冒出了太宰的脸,差点脱口而出一句,早就在谈了。


  之所以没有说出口,是因为他和太宰的关系一直很模糊,如果是拿到明面上来,所有人都会觉得他们就是恋人关系,但是拿到私底下,就变得有些欲言又止。


  倒不是自己开不了口什么的,如果一切都按照中也的个性来,他们早八百年就要结婚了,问题在于他觉得太宰并不认真,或者说,并没有跟他走到以后的打算。


  否则,他也不会天天这个小姐牵牵手,那个小姐吃吃饭的惹他头疼了。


  这算是一种报复吗?中也眯了眯眼,不得不承认,确实是种幼稚又无聊的报复。


  太宰在淋浴头下面冷静了很久,试图把堵到喉咙口那股不爽的劲头压下去。等他出来的时候,中也已经抱着枕头睡着了,连被子都没盖上。


  恍然间,太宰觉得自己看到了他抱着一个女人睡觉的样子。


  而这种幻想,让他难以忍受。


  甚至,心底会生出一股莫名的邪火

  他爬上床,一把拽过中也怀里的白色软枕扔到地上,这一下,中也惺忪着双眼醒过来了。


  开口有些嘶哑,“你…干嘛?”


  太宰跪坐在床上,就那么皱着眉紧紧地盯着中也,好像怕自己一眨眼对方就会消失似的。


  中也鄙夷地看着太宰,紧了紧衣服的领口,“看什么啊,别看了,再来我吃不消了。”


  “那个女人是个什么样的人?”太宰轻声问。


  “啊?”中也有点意外,“这个问题,你让我怎么回答?”


  瞎编的人物,一下还真不知道从何说起。


  “如实回答。”


  中也呃了一个长音,然后说“就…一双眉毛,两只眼睛,有鼻子有嘴。”


  太宰目光沉了沉,“这些东西,我没有吗?“


  “那不一样吧,太宰。”


  太宰一下按住中也的肩膀,“有什么不一样的,退一万步来讲,跟你同床共枕七年的人可是我啊!”


  中也乱乱的,“所以呢,你想说什么?”


  “所以……”太宰的眼睛在中也脸上快速的左右扫视了两遍,“所以我只要一想到中也会跟别人睡在一张床我就无法忍受,凭什么随随便便一个人就能抢走我霸占了七年的位置啊!”


  中也怔住了,好一会儿才从这话里缓过劲来,只点着一盏昏黄台灯的房间里,他看着太宰的脸然后发现了什么,“太宰,你脸红了啊。”


  中也看惯了太宰的脸,从小到大,那张脸或轻蔑或森然,可从来没有这样红过,要知道这世界上很难找出比太宰还要脸皮厚的人,中也一下就觉得天好像要塌了。


  “你不要转移话题,……”


  “等等,等一下。”中也推开太宰坐了起来,他把两边的头发抓到耳后以此清理思绪,“我并没有说以后身边没有你的位置,只是说……”


  “没有只是!”太宰蛮横地打断了他。


  “为什么啊!话说回来,你不也是天天在外面朝三暮四的吗?怎么到我这儿就什么都不可以了啊!”


  “可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找别人当我的伴侣啊,难道中也除了我以外还愿意选择其他人吗?!”


  中也好看的眉毛完全拧住了,被太宰抓住双臂以致于肩头耸起,使他的锁骨线条更加明显起来,他语气略有无奈“这个跟我们说的话题完全没有关系吧。”


  “当然有关系!我搭讪的人再多,想睡的只有中也一个人啊!”


  “……”


  “你…”中也迟疑了一下,“这算是告白吗?”


  太宰怔住了,卧室里顿时陷入了凝固般的沉默。
  
  太宰无言地注视了中也许久,接着俯身上前抱住了他,嶙峋的肩膀咯着中也的咽喉几乎要将他窒息。


  “怎么都好,只要你别跟其他人在一起。”


  中也冲着天花板眨了眨眼,分析这太宰话里的意思。
  
  果然还是太勉强了,但是说到这份上就已经很不错了。
  
  中也叹口气。抬起手拍了拍太宰的肩背,示意他松开点,不然自己就要断气了,“你也是啊,别在外面这位小姐那位美女了,让我很不舒服。”


  太宰哼笑了一下,“这是吃醋了?中也今晚格外坦诚呢。”


  中也闭上眼,拍着太宰的动作没有停下来,“好意思说我,你不是也这样吗?”


  太宰抱着中也的手臂紧了紧。


  “是啊,我是这样呢。”


End

评论(25)
热度(4696)
  1. 共3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I | Powered by LOFTER